2008/05/05

我想像國中生活

終於從小學畢業啦 XD!但是接下來要應付的是比小學還可怕的國中。很多人說國中是多麼的可怕,說國中老師是動不動就打,動不動就罵,讓我非常的緊張 T 3 T。等我真的上了國中之後,才知道沒那麼可怕。我的班導以及任課老師都很和藹可親,而且都很善解人意,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啦!可是國中生或真的很苦!跟小學可說是天壤之別,剛上國中時,一點也不習慣國中的生活,功課多到很哭,可是多到想撞牆。 但是日子過久了,總有一天會習慣的!(只是這段日嫌長了點)
到了第一次段考,我才知道什麼叫地獄,範圍多到讀不完,超累的啦!還倒有老師教我怎麼讀書,效率會快一點XD,否則我現在可能一定爆肝躺在醫院啦0.0

沒有留言: